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以及使用其的电子装置
其他题名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以及使用其的电子装置
白崎隆行; 谷口雅彦; 宫内崇
2018-01-02
专利权人京瓷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8-01-0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在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中,在一对信号端子的、从基体的第1面朝向厚度方向的一侧突出的第1部间设置电介质基板,使该电介质基板的高度比第1部的高度低。在搭载电子部件的情况下,在第1部的前端连接用于与电子部件电连接的接合线。
其他摘要在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中,在一对信号端子的、从基体的第1面朝向厚度方向的一侧突出的第1部间设置电介质基板,使该电介质基板的高度比第1部的高度低。在搭载电子部件的情况下,在第1部的前端连接用于与电子部件电连接的接合线。
主权项一种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其特征在于,包括: 基体,形成为板状,具有在厚度方向上贯通的贯通孔; 一对信号端子,由传输信号的线状的金属导体构成,以第1部从所述基体的第1面朝向厚度方向的一侧突出且彼此隔开间隔地在所述贯通孔中设置该一对信号端子;以及 板状的电介质基板,设置在所述一对信号端子的所述第1部之间,且被设置成,第2面以及第3面与所述基体的第1面垂直,侧面与所述基体的第1面抵接,所述第2面与所述第1部中的一方对置,所述第3面与所述第1部中的另一方对置,该电介质基板的以所述基体的第1面为基准的高度比所述第1部低。
申请日期2016-08-19
专利号CN107534021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680027658.9
公开(公告)号CN107534021A
IPC 分类号H01L23/02 | H01L23/04 | H01S5/022
专利代理人朴英淑
代理机构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86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京瓷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崎隆行,谷口雅彦,宫内崇. 电子部件搭载用封装体以及使用其的电子装置. CN107534021A[P]. 2018-01-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7534021A.PDF(20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崎隆行]的文章
[谷口雅彦]的文章
[宫内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崎隆行]的文章
[谷口雅彦]的文章
[宫内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崎隆行]的文章
[谷口雅彦]的文章
[宫内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