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GAAS基半导体结构上的氧化层及其形成方法
其他题名GAAS基半导体结构上的氧化层及其形成方法
马提亚斯·帕斯莱克; 小尼古拉斯·威廉·梅登多普
2007-08-22
专利权人恩智浦美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7-08-2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一种化合物半导体结构,包括位于支撑半导体结构(7)上的镓氧化物的第一层(8),从而与之形成界面。在第一层上设置Ga-Gd氧化物的第二层(9)。GaAs基支撑半导体结构可以是GaAs基异质结构,如至少部分完成的半导体器件(例如金属氧化物场效应晶体管(430)、异质结双极晶体管(310)或半导体激光器)。按照这样的方式,由于介电结构由紧接着Ga-Gd氧化物层的Ga2O3层形成,提供了同时在氧化物-GaAs界面具有低缺陷密度和具有低氧化物漏电流密度的介电层结构。Ga2O3层用于形成与GaAs基支撑半导体结构的高质量界面,同时Ga-Gd氧化物提供低氧化物漏电流密度。
其他摘要一种化合物半导体结构,包括位于支撑半导体结构(7)上的镓氧化物的第一层(8),从而与之形成界面。在第一层上设置Ga-Gd氧化物的第二层(9)。GaAs基支撑半导体结构可以是GaAs基异质结构,如至少部分完成的半导体器件(例如金属氧化物场效应晶体管(430)、异质结双极晶体管(310)或半导体激光器)。按照这样的方式,由于介电结构由紧接着Ga-Gd氧化物层的Ga2O3层形成,提供了同时在氧化物-GaAs界面具有低缺陷密度和具有低氧化物漏电流密度的介电层结构。Ga2O3层用于形成与GaAs基支撑半导体结构的高质量界面,同时Ga-Gd氧化物提供低氧化物漏电流密度。
申请日期2002-12-18
专利号CN1333445C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02827682.5
公开(公告)号CN1333445C
IPC 分类号H01L21/316 | C23C14/08 | C30B23/02 | C30B29/16 | H01L21/28 | H01L21/31 | H01L29/423 | H01L29/51
专利代理人王永刚
代理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888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恩智浦美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提亚斯·帕斯莱克,小尼古拉斯·威廉·梅登多普. GAAS基半导体结构上的氧化层及其形成方法. CN1333445C[P]. 2007-08-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333445C.PDF(61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提亚斯·帕斯莱克]的文章
[小尼古拉斯·威廉·梅登多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提亚斯·帕斯莱克]的文章
[小尼古拉斯·威廉·梅登多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提亚斯·帕斯莱克]的文章
[小尼古拉斯·威廉·梅登多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