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紧凑型时间整形系统

摘要: 为了解决现有基于光程差原理的飞秒激光脉冲时间整形器,当需要产生更长时间延迟时,空间尺寸太大的技术问题,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紧凑型时间整形系统,包括分光合束镜、反射镜和SLM;入射激光经分光合束镜后分为两路:其中一路上设置所述反射镜,另一路上设置所述SLM;所述SLM的全系相位图根据所述时间整形系统所需要产生的时间延迟来确定。本发明采用SLM产生光程差,缩小了时间整形系统的空间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