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显示用低相干混沌激光器

其他题名: 激光显示用低相干混沌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激光显示用低相干混沌激光器,涉及激光显示所用光源领域,该激光器主要包括TO封装激光器壳体,TO封装激光器壳体本体外侧有三个引脚,TO封装激光器壳体内的支撑架上固定有激光器芯片,TO封装激光器壳体出光窗口处固定有胶合透镜,胶合透镜为准直透镜和透反镜组合而成,准直透镜和透反镜沿着光路依次放置并且紧贴固定,透反镜与准直透镜接触的内侧面镀有透反膜;激光器芯片的激光出射中心位于准直透镜的焦距处。光束被准直透镜准直,经过透反镜,透反镜上的透反膜使一部分激光透射出去,另一部分反射回激光器芯片,对激光器芯片形成反馈产生混沌激光,降低激光的相干性实现散斑抑制,更易于激光显示系统的结构优化与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