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实验仪

其他题名: 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实验仪

其他摘要: 一种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实验仪,所述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实验仪包括光源系统、耦合传感元件和光强检测器件;所述光源系统包括激光二极管和偏振片,所述偏振片位于所述激光二极管与耦合传感元件之间;所述耦合传感元件为Kretschman棱镜型表面等离子体共振结构的柱面棱镜,所述柱面棱镜位于二维水平调节组合架上;所述光强检测器件为硅光电池光强检测元件,所述硅光电池光强检测元件包括硅光电池和放大电路。本发明提供一种具有多种试验项目、降低成本的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实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