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中西医结合诊疗床

其他题名: 一种新型中西医结合诊疗床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中西医结合诊疗床,包括床板,床板下端设置有支撑腿,床板上端设置有床垫,床垫上设置有两个激励电极,激励电极之间设置有电压检测电极,床板上设置有支架,支架下端安装有若干个半导体激光管与CO2激光管,电压检测电极连接有低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连接有前置放大器,前置放大器连接在单片机控制器上,单片机控制器连接有多波形发生器,多波形发生器与激励电极相连接,单片机控制器连接有DAC转换器,DAC转换器连接有恒流源,半导体激光管与CO2激光管连接在恒流源上,通过不同的刺激电流刺激腰间盘,通过半导体激光管与CO2激光管完成电子式针灸,缓解身体压力,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