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马赫增德尔干涉仪的啁啾激光脉冲频谱整形系统

其他题名: 基于马赫增德尔干涉仪的啁啾激光脉冲频谱整形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马赫增德尔干涉仪的啁啾激光脉冲频谱整形系统,涉及激光脉冲放大技术领域,该基于马赫增德尔干涉仪的啁啾激光脉冲频谱整形系统包括激光发射模块、分束模块、调光程模块和合束模块;分束模块设置在激光发射模块的后方,激光发射模块用于产生啁啾激光脉冲,分束模块用于将啁啾激光脉冲分成多束光路;调光程模块设置在分束模块的后方,且调光程模块设置在分束后的任意一条光路中,调光程模块用于调节该光路的光程;合束模块设置在调光程模块的后方,合束模块用于汇聚不同光程的啁啾激光脉冲,并将发生干涉后的啁啾激光脉冲发射出,改善了现有技术中啁啾激光脉冲在放大的过程中,光谱发生增益窄化等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