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带模式切换的连续半导体激光电源电路

其他题名: 一种带模式切换的连续半导体激光电源电路

其他摘要: 一种带模式切换的连续半导体激光电源电路,涉及一种激光电源电路。提供一种带模式切换的连续半导体激光电源电路。设有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电流取样电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保护工作模式电路和保护电路,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的电源输入端外接市电,电流取样输出端接电流取样电路的电流取样输入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的输入端接电流取样电路的电流取样输出端,正常控制信号输出端接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的正常控制信号输入端,过流控制信号输出端接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过流控制信号输入端;保护工作模式电路设有保护电路,正常工作模式电路和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输出端分别接负载,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电源输入端外接市电。

主权项一种带模式切换的连续半导体激光电源电路,其特征在于设有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电流取样电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保护工作模式电路和保护电路,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的电源输入端外接市电,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的电流取样输出端接电流取样电路的电流取样输入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的输入端接电流取样电路的电流取样输出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的正常控制信号输出端接正常工作模式电路的正常控制信号输入端,模式控制与切换电路的过流控制信号输出端接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过流控制信号输入端,保护工作模式电路设有保护电路,正常工作模式电路和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输出端分别接负载,保护工作模式电路的电源输入端外接市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