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二极管电流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激光二极管电流控制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属于核磁共振陀螺操控技术,具体公开了一种激光二极管电流控制系统。包括直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交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还包括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直流点位跟随控制模块和激光二极管模块,能够有效降低采样电阻温度系数对电流采样精度的影响,实现了电流的高稳定性控制,保证直流电流的控制精度,提高电流的动态响应带宽,通过直流电位跟随控制技术,使交流电流调整过程中不影响直流电流的控制精度。

主权项一种激光二极管电流控制系统,包括直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交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直流点位跟随控制模块和激光二极管模块; 所述的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的两个输入端分别连接直流控制信号输出端和电压源; 所述的直流电位跟随控制模块的输入端连接交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的输出端; 所述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的输出端和所述直流电位跟随控制模块的输出端均与激光二极管模块的输入端连接; 直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发射直流控制电压信号至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同时电流误差检测及控制模块接收电压源的直流电压信号,将两种信号经转换得到直流电流信号,将其发送至激光二级管模块; 交流控制信号发生模块发射交流控制电压信号至直流电位跟随控制模块,将其转换为交流电流信号,与上述的直流电流信号叠加之后,发送至激光二极管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