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副载波多路(SCM)激光发射组件的宽带匹配方法及其电路

其他题名: 光纤副载波多路(SCM)激光发射组件的宽带匹配方法及其电路

其他摘要: 本发明属于光纤通信技术领域,特别涉及宽带匹 配技术。本发明采用在微带线与半导体激光器之间 连接一集中电阻(或阻抗变换器)及一级可调低阻抗 带线的方法,使高阻抗的微带线与低阻抗半导体激光 器实现宽带匹配。利用该方法制作的激光发射组件 具有工艺简单,其工作频率宽等特点。

主权项一种集中电阻分布电抗匹配方法,其特征在于在微带线与半导体激光器之间依次连接一片状电阻与一段低阻抗带线,所说低阻抗带线的宽度W与高度h之比大于1,其长度L可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