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半导体激光器元件
其他题名半导体激光器元件
岩见正之; 石井宏辰; 岩井则广; 松田竹善; 粕川秋彦; 石川卓哉; 川北泰雅; 锻治荣作
2016-10-12
专利权人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6-10-1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具备由以As为主成分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形成的阱层和势垒层的半导体激光器元件,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V族位,以浓度0.02~5%导入所述As以外的V族元素,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III族位中包含Al。由此,提供一种抑制半导体晶体的块体内的缺陷的产生且特性变动少的半导体激光器元件。
其他摘要一种具备由以As为主成分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形成的阱层和势垒层的半导体激光器元件,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V族位,以浓度0.02~5%导入所述As以外的V族元素,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III族位中包含Al。由此,提供一种抑制半导体晶体的块体内的缺陷的产生且特性变动少的半导体激光器元件。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元件,其具备活性层,该活性层具有由以As为V族的主成分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形成的阱层和势垒层,该半导体激光器元件的特征在于, 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V族位,以浓度0.02~5%导入所述As以外的V族元素, 在所述阱层以及所述势垒层中的至少一个层的III-V族半导体晶体的III族位中包含Al。
申请日期2015-03-11
专利号CN106030939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580008004.7
公开(公告)号CN106030939A
IPC 分类号H01S5/343
专利代理人王亚爱
代理机构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505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岩见正之,石井宏辰,岩井则广,等. 半导体激光器元件. CN106030939A[P]. 2016-1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6030939A.PDF(220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见正之]的文章
[石井宏辰]的文章
[岩井则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见正之]的文章
[石井宏辰]的文章
[岩井则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见正之]的文章
[石井宏辰]的文章
[岩井则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