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光电探测系统

其他题名: 综合光电探测系统

其他摘要: 综合光电探测系统,包括一个扫描“传感器组件”,其内部集成在陶瓷基板上的1个32像元的线阵列(或单像元)的长波红外探测器芯片、1个输出波长为808nm的多芯并联激光二极管bar条和PIN二极管,定位并安装在密封壳体上2个光学镜头,以预调整LD快轴和慢轴激光发散角到一致,扫描传感器组件通过一个水平方向的扫描镜实现对车头前方,扫描镜由:1片蒸镀有宽带反射膜和保护增透膜的玻璃基反射镜片、1个轻合金悬架、两个轴承、以及驱动装置和角位反馈移传感器构成。本发明获取信息丰富和完备,结构简单。

主权项综合光电探测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一个扫描“传感器组件”,其内部集成在陶瓷基板上的1个32像元的线阵列(或单像元)的长波红外探测器芯片、1个输出波长为808nm的多芯并联激光二极管bar条和PIN二极管,定位并安装在密封壳体上2个光学镜头:包括1个直径9mm的锗透镜、1个直径3mm的LD准直透镜所述的LD上方还集成一个柱透镜,以预调整LD快轴和慢轴激光发散角到一致,一个宽动态高灵敏度CMOS图像探测器组件,该组件包含1个9mm直径的近红外/可见光透镜,扫描传感器组件通过一个水平方向的扫描镜实现对车头前方,水平方向±45度角范围进行扫描成像,扫描镜由:1片蒸镀有宽带反射膜和保护增透膜的玻璃基反射镜片、1个轻合金悬架、两个轴承、以及驱动装置和角位反馈移传感器构成;一个宽动态高灵敏度CMOS图像探测器组件,通过透镜对车头前方对角线40度视场进行成像探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