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重散热功能的激光器散热器

其他题名: 一种多重散热功能的激光器散热器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重散热功能的激光器散热器,包括安装片,防护边,散热片,第一插接孔,第二插接孔,第一紧固螺栓,第二紧固螺栓,连通筒,安装边,竖立板,散热电机,风叶,可调节拆装夹板结构,可调节水冷管道箱结构和可拆卸支撑固定架结构,所述的防护边分别焊接在安装片右表面的上下两部;所述的散热片焊接在安装片的右表面;所述的第一插接孔和第二插接孔分别开设在安装片内部的上下两侧。本发明的有益效果为:通过激光器散热器设置,有利于更加合理的将安装板和限制杆套在合适的位置,并通过安装螺栓固定住,进而增加了该可调节拆装夹板结构安装的方式,且方便的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