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反馈激光器驱动调制装置及痕量气体检测系统

其他题名: 分布反馈激光器驱动调制装置及痕量气体检测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分布反馈激光器驱动调制装置及痕量气体检测系统,涉及激光器技术领域。该装置包括:信号发生模块,用于生成驱动以及调制分布反馈激光器的信号;转换模块,与所述信号发生模块相连,用于对所述信号发生模块生成的信号进行电压电流转换,输出驱动所述分布反馈激光器的电流信号。本发明的装置及系统相对于传统的驱动及调制手段,集成度更高、稳定性更好,能够很好地满足对分布反馈激光器的驱动与波长调制工作。

主权项一种分布反馈激光器驱动调制装置,其特征在于,该装置包括: 信号发生模块,用于生成驱动以及调制分布反馈激光器的信号; 转换模块,与所述信号发生模块相连,用于对所述信号发生模块生成的信号进行电压电流转换,输出驱动所述分布反馈激光器的电流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