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调节的半导体激光器照明设备

其他题名: 一种可调节的半导体激光器照明设备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调节的半导体激光器照明设备。这种可调节的半导体激光器照明设备通过调节脉冲调制信号来达到亮度调节的目的,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及电量情况,选择较低功耗的工作模式,既能满足照明需要,又可以节省电量,有利于延长续航时间。本发明利用激光发生散射,可以实现照明、显示,光学透镜可以形成各类图案,工作人员对施救人员通过光语信号实施报警、交流等。

主权项一种可调节的半导体激光器照明设备,包括照明装置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照明装置本体包括; 光线感应模块(1),用以采集周围的光线明暗度,并根据所述光线明暗度形成对应的环境参数数据并输出; 数据处理模块(2),与所述光线感应模块(1)信号连接,用于获取环境参数数据,并对所述环境参数数据进行处理得到控制指令; 照明模块(3),通过所述光线感应模块(1)与所述数据处理模块(2)信号连接,用于接收所述数据处理模块(2)通过所述光线感应模块(1)传输的所述控制指令,并根据所述处理数据调节所述照明模块(3)的照明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