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混沌激光信号的雷达探测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基于混沌激光信号的雷达探测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属于雷达探测领域,具体为一种基于混沌激光信号的雷达探测装置,包括混沌信号源、第一滤波器、第二滤波器、功分器、第一放大器、第二放大器、雷达发射天线、雷达接收天线、信号采集模块、信号处理模块,所述混沌信号源包括第一外腔反馈半导体激光器,第二外腔反馈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器,平衡探测器,本发明的混沌信号源的输出信号具有宽带且平坦的功率谱,可将无模糊目标定位精度提高至亚cm量级;本发明的混沌信号源的输出信号无时延特征,且通过滤波处理,降低了混沌信号源的输出信号被截获和重构的概率,可有效提高雷达系统的抗干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