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两个互耦VCSELs光子神经间可控的抑制spiking信号的传输结构

其他题名: 一种两个互耦VCSELs光子神经间可控的抑制spiking信号的传输结构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两个互耦VCSELs光子神经间可控的抑制spiking信号的传输结构,它包括外部扰动信号产生模块、VCSEL光子神经模块、控制及分析测试模块。所述的外部扰动信号产生模块包括可调激光器、偏振控制器、信号发生器、马赫‑曾德尔调制器、隔离器,所述的VCSEL光子神经模块包括VCSEL、温度控制器、电流控制器。控制及分析测试模块,包括光谱仪、实时示波器、光功率计。本发明的一种两个互耦VCSELs光子神经间可控的抑制spiking信号的传输结构采用互耦结构,可实现两个光子神经间抑制spiking信号的双向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