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生成装置及生成方法

其他题名: 图像生成装置及生成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图像生成装置及生成方法,包括外壳,所述外壳的内部左侧固定安装有图像打印机本体,且外壳的左侧底端滑动连接有打印纸存放盒,所述外壳的内部底端右侧固定安装有蓄电池组,且外壳的内部右侧上端固定安装有数据存储器,所述外壳的内部固定安装有MCU控制板,所述外壳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电动伸缩杆,且电动伸缩杆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安装座,所述安装座的内部左侧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且安装座的右侧设有镜像组件,所述安装座的正面设有测速传感器。该发明结构设计简单合理,操作方便,减小失真,生成图像清晰,安全稳定,适用范围广,有利于推广和普及。

主权项一种图像生成装置,包括外壳(1),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壳(1)的底部拐角处对称安装有四组带制动装置的行走轮(2),所述外壳(1)的内部左侧固定安装有图像打印机本体(3),且外壳(1)的左侧底端滑动连接有打印纸存放盒(4),所述外壳(1)的内部底端右侧固定安装有蓄电池组(5),且外壳(1)的内部右侧上端固定安装有数据存储器(6),所述外壳(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MCU控制板(7),所述外壳(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电动伸缩杆(8),且电动伸缩杆(8)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安装座(9),所述安装座(9)的内部左侧安装有半导体激光器(10),且安装座(9)的右侧设有镜像组件(11),所述安装座(9)的正面设有测速传感器(12),所述安装座(9)的顶部通过连接杆固定安装有光伏发电板(13),且光伏发电板(13)通过导线与蓄电池组(5)电性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