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灯泵浦液体冷却的叠片式重复频率片状放大器

其他题名: 氙灯泵浦液体冷却的叠片式重复频率片状放大器

其他摘要: 一种氙灯泵浦液体冷却的叠片式重复频率片状放大器,包括灯箱组件、片框组件、片箱组件和端镜组件,其特点在于,所述的片框组件与通光方向夹角θ为45°安装,所述的片框组件自上而下安装入片腔组件内,片框的下底面与片腔下底板的上表面重合,所述的灯箱组件依靠螺钉错位安装在所述的片腔组件的左右两侧,所述的端镜组件沿着通光方向中心错位依靠螺钉安装于片腔组件的前后两侧。本发明利用端镜倾角摆放、氙灯液体冷却、增益介质叠片式液体导流均匀冷却、片箱气冷洁净控制,有效降低了放大器自发辐射,抑制了寄生振荡,提高了储能效率与热管理,具有高效率、高重复频率、低成本、大能量、高增益均匀性的稳定运行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