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半导体封装件及包括该半导体封装件的半导体装置
其他题名半导体封装件及包括该半导体封装件的半导体装置
申东宰; 边铉一; 李侊炫; 曹官植; 池晧哲; 表正炯; 河镜虎
2014
专利权人三星电子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半导体封装件及包括该半导体封装件的半导体装置。半导体封装件包括:封装基底;多个连接元件,设置在封装基底上;以及半导体芯片,半导体芯片包括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所述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相对于与封装基底的底表面垂直的方向以光学输入/输出角度将光信号传输至外部/从外部接收光信号,半导体芯片通过所述多个连接元件电连接到封装基底。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半导体封装件及包括该半导体封装件的半导体装置。半导体封装件包括:封装基底;多个连接元件,设置在封装基底上;以及半导体芯片,半导体芯片包括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所述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相对于与封装基底的底表面垂直的方向以光学输入/输出角度将光信号传输至外部/从外部接收光信号,半导体芯片通过所述多个连接元件电连接到封装基底。
主权项一种半导体封装件,所述半导体封装件包括: 封装基底; 多个连接元件,设置在封装基底上;以及 半导体芯片,通过所述多个连接元件电连接到封装基底,半导体芯片包括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所述至少一个光学输入/输出元件被构造为在半导体芯片与半导体基底外部的元件之间以光学输入/输出角度传输光信号,所述光学输入/输出角度基本上与垂直于封装基底的底表面的方向不同。
申请日期2013-06-07
专利号CN103489834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310225225.2
公开(公告)号CN103489834A
IPC 分类号H01L23/31
专利代理人刘灿强 | 王占杰
代理机构北京铭硕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95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三星电子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申东宰,边铉一,李侊炫,等. 半导体封装件及包括该半导体封装件的半导体装置. CN103489834A[P]. 2014-0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489834A.PDF(203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东宰]的文章
[边铉一]的文章
[李侊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东宰]的文章
[边铉一]的文章
[李侊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东宰]的文章
[边铉一]的文章
[李侊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