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装置、发光装置的制造方法及封装阵列

其他题名: 发光装置、发光装置的制造方法及封装阵列

其他摘要: 一种发光装置、发光装置的制造方法以及封装。在本发明的发光装置(100)中,第一引线(50)具有与第一连接部(51)相连的第一端子部(52)。第一端子部(52)包含在载置凹部(11)的内周面(11B)从成形体(40)露出的第一凸部(520b)和形成于第一凸部(520b)的背面(10B)的第一凹部(521a)。

主权项一种发光装置,其具备: 发光元件; 封装,其为大致长方体形状,由成形体和埋设于所述成形体中的引线构成, 所述封装具有光出射面、设于所述光出射面的相反侧的背面、形成于所述光出射面且具有载置所述发光元件的底面和与所述底面相连的内周面的载置凹部, 所述引线具有向所述光出射面侧突出且在所述载置凹部的所述内周面从所述成形体露出的第一凸部和形成于所述第一凸部的背面的第一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