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光学发射器或光收发器的具有一体成形的焊接件的光学发射次组件(TOSA)模块

其他题名: 用于光学发射器或光收发器的具有一体成形的焊接件的光学发射次组件(TOSA)模块

其他摘要: 根据实施例,光学发射次组件(TOSA)模块具有基座,基座提供一或多个安装面以安装激光二极管和相关的驱动电路于紧邻的位置以允许直接耦合,而不使用诸如挠性印刷电路板或其他互连装置的中间互连装置。TOSA模块的基座还包含实质上为圆柱的部份,实质上为圆柱的部份具有延伸通过其本身的通道。实质上为圆柱的部份使TOSA模块可以通过Z型环或其他适合的焊接环安装于多频道TOSA壳体,而不使用诸如焊接帽的中间装置。

主权项一种多频道收发器,包含: 一收发器壳体; 多个光学发射次组件(transmitter optical subassembly,TOSA)模块,用以发射不同且相应的多个频道波长的多个光学信号,各个该些TOSA模块包含: 一基座,沿着一纵轴从一第一端延伸至一第二端,该基座具有实质上为圆柱状的一部份,且实质上为圆柱状的该部份具有延伸过其本身的一通道;以及 其中,该基座包含至少一安装面,该至少一安装面至少部分延伸过该通道,且实质上为圆柱状的该部份具有用以耦合到一TOSA壳体的一椭圆形外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