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医用转盘式多项目荧光免疫分析仪

其他题名: 一种医用转盘式多项目荧光免疫分析仪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医用转盘式多项目荧光免疫分析仪,该荧光免疫分析仪由自动机壳,显示屏,热敏打印机,电源开关按钮,插卡口,自动送卡组件,电动转盘组件,条码识别组件,检测分析组件构成,所述自动送卡组件包括固定支架,丝杆电机,卡槽连接板,卡槽,微动开关。利用半导体激光器发射出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样品,并激发出一定波长的荧光,荧光光强通过光敏二极管接收,将光信号转化为电压信号,被测物的浓度值与荧光光强成负相关,以此为依据测量被测物的浓度和含量,该装置满足批量检测,多项目检测,减少检测人员劳动强度,检测高效准确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