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及制作方法
其他题名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及制作方法
石琳琳; 房俊宇; 张贺; 马晓辉; 邹永刚; 李卫岩; 金亮; 徐英添; 徐莉
2019-05-21
专利权人长春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19-05-2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属于激光器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及制作方法。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包括基础热沉,所述基础热沉上设置辅助热沉,所述辅助热沉上设置过渡热沉,所述过渡热沉上设置半导体激光器阵列。本发明解决了现有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的热传导差的问题,提高了半导体激光器阵列的散热性能和光电转换效率,提高激光器使用寿命。
其他摘要本发明属于激光器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及制作方法。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包括基础热沉,所述基础热沉上设置辅助热沉,所述辅助热沉上设置过渡热沉,所述过渡热沉上设置半导体激光器阵列。本发明解决了现有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的热传导差的问题,提高了半导体激光器阵列的散热性能和光电转换效率,提高激光器使用寿命。
主权项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其特征在于: 包括基础热沉,所述基础热沉上设置辅助热沉,所述辅助热沉上设置过渡热沉,所述过渡热沉上设置半导体激光器阵列(2)。
申请日期2019-03-18
专利号CN10978708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0201556.X
公开(公告)号CN109787084A
IPC 分类号H01S5/024
专利代理人范盈
代理机构北京市诚辉律师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24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长春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石琳琳,房俊宇,张贺,等. 一种高效散热的半导体激光器阵列封装结构及制作方法. CN109787084A[P]. 2019-05-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787084A.PDF(42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琳琳]的文章
[房俊宇]的文章
[张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琳琳]的文章
[房俊宇]的文章
[张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琳琳]的文章
[房俊宇]的文章
[张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