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有源激光彩色显示模块与显示屏

其他题名: 一种有源激光彩色显示模块与显示屏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有源激光彩色显示模块与显示屏,有源激光彩色显示模块包括:有源矩阵显示控制电路衬底作为第一层;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矩阵作为第二层;光致波长转换彩色发光矩阵作为第三层;其中,有源矩阵显示控制电路衬底中的有源矩阵显示控制电路通过脉冲宽度调制方式控制光致波长转换彩色发光矩阵的每一个由激光光致激发的彩色发光矩阵的发光亮度。本发明提供了能够规模生产的高密度的有源激光彩色显示模块,由此可以实现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测试,因此能够简化工艺,降低制作成本;可用于光通信、3D地形感应、显示和打印等,也适合应用在可穿戴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或各种彩色显示产品中,还具有产品结构稳定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