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近距离动态目标脉冲激光测距仪和测量方法

其他题名: 一种近距离动态目标脉冲激光测距仪和测量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近距离动态目标脉冲激光测距仪和测量方法,该近距离动态目标脉冲激光测距仪包括LD半导体激光器、光电探测器、运算放大器、比较器、TDC数字时间转换器、主控模块,其中光电探测器输出端与运算放大器输入端相连,运算放大器输出端与比较器相连,比较器输出端与TDC数字时间转换器相连,主控模块与TDC数字时间转换器进行数据的交互。本发明的一种近距离动态目标脉冲激光测距仪和测量方法,通过双路比较器的双阈值设定Vth1和Vth2的获取之间的时间计算漂移误差时间,修补误差,获得精准的飞行时间,计算精确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