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具有低阀值电流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其他题名具有低阀值电流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亚力克斯 约丁; 谷善彦; 瓦莱里·贝里曼-博斯奎特; 伊藤茂稔
2019-03-05
专利权人夏普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9-03-0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III族氮化物基激光发光装置包括: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以及位于所述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和所述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之间的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所述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包括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以及位于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之间的势垒层,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各自的组分包括各自不同的铟含量。所述第一量子阱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靠近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所述第二量子阱比所述第一量子阱更靠近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并且第一量子阱具有比第二量子阱更大的带隙。
其他摘要一种III族氮化物基激光发光装置包括: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以及位于所述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和所述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之间的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所述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包括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以及位于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之间的势垒层,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各自的组分包括各自不同的铟含量。所述第一量子阱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靠近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所述第二量子阱比所述第一量子阱更靠近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并且第一量子阱具有比第二量子阱更大的带隙。
主权项一种III族氮化物基激光二极管,其特征在于,包括: 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 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以及 位于所述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和所述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之间的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所述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包括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以及位于所述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之间的势垒层,所述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各自的组分包括各自不同的铟含量; 其中所述第一量子阱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靠近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所述第二量子阱比所述第一量子阱更靠近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并且所述第一量子阱具有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大的带隙。
申请日期2018-08-22
专利号CN10942826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0962554.8
公开(公告)号CN109428264A
IPC 分类号H01S5/34 | H01S5/343
专利代理人汪飞亚 | 习冬梅
代理机构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04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夏普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亚力克斯 约丁,谷善彦,瓦莱里·贝里曼-博斯奎特,等. 具有低阀值电流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CN109428264A[P]. 2019-03-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428264A.PDF(89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亚力克斯 约丁]的文章
[谷善彦]的文章
[瓦莱里·贝里曼-博斯奎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亚力克斯 约丁]的文章
[谷善彦]的文章
[瓦莱里·贝里曼-博斯奎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亚力克斯 约丁]的文章
[谷善彦]的文章
[瓦莱里·贝里曼-博斯奎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