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低阀值电流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其他题名: 具有低阀值电流的半导体激光二极管

其他摘要: 一种III族氮化物基激光发光装置包括: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以及位于所述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和所述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之间的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所述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包括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以及位于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之间的势垒层,第一量子阱层和第二量子阱层各自的组分包括各自不同的铟含量。所述第一量子阱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靠近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所述第二量子阱比所述第一量子阱更靠近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并且第一量子阱具有比第二量子阱更大的带隙。

主权项一种III族氮化物基激光二极管,其特征在于,包括: 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 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以及 位于所述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和所述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之间的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所述III族氮化物基有源区包括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以及位于所述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之间的势垒层,所述第一和第二量子阱层各自的组分包括各自不同的铟含量; 其中所述第一量子阱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靠近n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所述第二量子阱比所述第一量子阱更靠近p侧III族氮化物基半导体区域,并且所述第一量子阱具有比所述第二量子阱更大的带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