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生长在硅/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
其他题名生长在硅/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
李国强; 高芳亮; 张曙光; 徐珍珠; 余粤锋
2019-03-01
专利权人华南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19-03-0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生长在硅/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该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包括Si/石墨烯复合衬底、生长在Si/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n型掺杂GaN纳米柱,生长在n型掺杂GaN纳米柱顶部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生长在InGaN/GaN多量子阱顶部的p型掺杂GaN纳米柱。本实用新型的制备方法具有生长工艺简单,制备成本低廉的优点,且制备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缺陷密度低、结晶质量好,电学、光学性能好。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生长在硅/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该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包括Si/石墨烯复合衬底、生长在Si/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n型掺杂GaN纳米柱,生长在n型掺杂GaN纳米柱顶部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生长在InGaN/GaN多量子阱顶部的p型掺杂GaN纳米柱。本实用新型的制备方法具有生长工艺简单,制备成本低廉的优点,且制备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缺陷密度低、结晶质量好,电学、光学性能好。
申请日期2018-06-30
专利号CN208570525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1025819.3
公开(公告)号CN208570525U
IPC 分类号H01L21/02 | H01L31/0304 | H01L33/06 | H01L33/32 | H01S5/30
专利代理人何淑珍 | 冯振宁
代理机构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36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华南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国强,高芳亮,张曙光,等. 生长在硅/石墨烯复合衬底上的InGaN/GaN多量子阱纳米柱. CN208570525U[P]. 2019-03-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570525U.PDF(52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国强]的文章
[高芳亮]的文章
[张曙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国强]的文章
[高芳亮]的文章
[张曙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国强]的文章
[高芳亮]的文章
[张曙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