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站无色化的光纤分布式超宽带微波雷达

其他题名: 基站无色化的光纤分布式超宽带微波雷达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站无色化的光纤分布式超宽带微波雷达,其包括:超宽带微波信号发生器、超宽带带通滤波器、微波功率分束器、连续光半导体激光器、光偏振调制器、偏振控制器、第一光环行器、单模光纤、第二光环行器、光耦合器、在线起偏器、第一光电探测器、第一超宽带天线、第二超宽带天线、低偏振相关的光强度调制器、第二光电探测器、两通道模数转换器和数据处理模块,该雷达系统通过光纤传输超宽带微波信号,并将其发送至待测目标,接收并无色传输由目标反射后的超宽带微波信号,然后将原始超宽带微波信号和反射回的宽带微波信号进行数据运算,提取测试信息,得出目标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