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所检测到的相干光束的干涉图案的移动映射到光标移动以实现用户界面的导航

其他题名: 将所检测到的相干光束的干涉图案的移动映射到光标移动以实现用户界面的导航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将所检测到的相干光束的干涉图案的移动映射到光标移动以实现用户界面的导航。一种方法、系统和设备使得相干光束的干涉图案的移动被映射到光标的移动以实现用户界面的导航。可被操作以发射相干光束的遥控器与可被操作以显示用户界面的显示装置结合配置,其中用户界面可以通过光标来导航。遥控器的激光二极管元件和耦合的扩散器元件产生相干光束。遥控器的移动引起照射到显示装置的传感器上的相干光束的干涉图案的移动;干涉图案的移动由显示装置传感到并映射到用户界面中的光标的相应移动。因此,遥控器可以被用来通过移动遥控器本身的移动来对屏幕上的用户界面进行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