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夜视一体化高速云台摄像机及其监控方法

其他题名: 激光夜视一体化高速云台摄像机及其监控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监控设备,公开了一种激光夜视一体化高速云台摄像机,其特点是,所述云台上安装有一电连接驱动控制板的步进电机,该步进电机通过一丝杆水平传动光学变焦镜,所述驱动控制板上设置有与一体化摄像机电连接的接口,所述驱动控制板上设置有存储器,所述半导体激光发生器安装在半导体激光器外壳内且热传导安装在半导体激光器外壳外的散热片上。本发明还公开了其监控方法,包括以下工作步骤:(1)、建立数据库列表;(2)、同步变焦;(3)、脉冲工作。本发明激光投射的照明角度能够自动跟随摄像机的视角,采用脉冲工作结合直接散热的方式可以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同时使整体体积功率比更小,且能同时拍摄车牌和具有能在外部调节光斑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