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色彩分块、双速率视频传输的系统和方法

其他题名: 用于色彩分块、双速率视频传输的系统和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用于色彩分块、双速率视频传输的系统和方法。系统、方法和设备提供逐像素从控制器向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LDD)快速和功率高效地传输三个色彩数据字(例如M比特红色字、M比特绿色字以及M比特蓝色字)。第一和第二传输字基于三个色彩数据字生成。第一传输字响应于数据传输时钟周期的低到高部分从控制器传输至LDD并存储于LDD,而第二传输字响应于数据传输时钟周期的高到低部分传输并存储。第一、第二和第三色彩数据字由LDD根据所接收的第一和第二传输字来再现。LDD的第一、第二和第三DAC用第一色彩数据字、第二色彩数据字以及第三色彩数据字来驱动。三个光源(例如红色、绿色和蓝色激光二极管)用DAC的输出电流来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