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有关心脑血管疾病的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其他题名: 一种有关心脑血管疾病的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医疗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有关心脑血管疾病的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其特征在于壳体上设有电源开关键开和关、功率选择键、治疗开启键、功率指示灯、治疗指示灯、电池盒,壳体内设有微处理控制电路,充电控制电路,激光驱动电路,激光驱动电路电阻R37输出端、三极管Q31集电极、运算放大器U30的10端分别通过三芯丝包线连接到激光发射器装置,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以下优点:低功耗管理,具有自动关机功能和关机后进入低功耗状态,同时充电时系统供电科切换至由外部适配器供电;恒功调节电路,由未处理产生的控制信号,调解输出的功率,对激光输出功率进行监控,采用负反馈控制方式,达到恒定的输出功率。

主权项一种有关心脑血管疾病的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主要由半导体激光管,控制装置,光纤头,电源适配器等组成,其特征在于壳体上设有电源开关键开和关(1,2)、功率选择键(3)、治疗开启键(4)、功率指示灯(5)、治疗指示灯(6)、电池盒(7),壳体内设有微处理控制电路,充电控制电路,激光驱动电路,激光驱动电路电阻R37输出端、三极管Q31集电极、运算放大器U30的10端分别通过三芯丝包线连接到激光发射器装置,所述的微处理器控制电路U20芯片引脚1、2、3、4端分别连接发光二极管Led5至Led2一端,引脚6端接电源地,引脚7端接电源正极,引脚11、12、13、14端分别连接功能按键Key4至Key1一端,引脚17端连接激光驱动电路电阻R31一端,引脚18端连接充电检测电路三极管Q10集电极,引脚20端连接充电控制电路R11的一端,引脚21端连接充电控制电路U10的1端,引脚23端连接蜂鸣器电路R25一端,引脚26端连接低电压检测电路电阻R13和R14之间的抽头端,引脚27端连接激光驱动电路电阻R30一端,引脚28端接电源正极,引脚29端接电源地,引脚30端连接激光驱动电路电阻R39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