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光斑图像处理检测系统及采用该系统检测光斑灰度质心和现有灰度图像噪声去除效果的方法

其他摘要: 光斑图像处理检测系统及采用该系统检测光斑灰度质心和现有灰度图像噪声去除效果的方法,涉及光斑图像处理检测系统及采用该系统检测光斑灰度质心和现有灰度图像噪声去除效果的方法。光斑图像处理检测系统包括电源、CMOS图像传感器、整形透镜组件、平行光管、望远镜、二维微动单元、二维微动单元驱动器、半导体激光器、编码器和计算机,所述的二维微动单元表面粘贴平面镜,本发明采用自由空间光通信光斑图像处理检测系统提供了可控的硬件仿真环境,达到了获得现有光斑灰度图像噪声去除方法的精度的方法和获得待检测光斑灰度质心方法的精度的方法的结果更准确和更真实的目的,能直观的反应待检测方法的效果。本发明涉及光斑图像处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