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有源光纤光子暗化测试的电路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有源光纤光子暗化测试的电路系统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有源光纤光子暗化测试的电路系统,该系统主要包括核心控制及状态检测电路,工作状态指示电路,功率、频率、脉宽可调的脉冲激光器种子泵浦驱动电路,功率可调的一级泵浦激光器驱动电路,功率可调的二级泵浦大功率激光器驱动电路和功率探测电路。本发明的有益效果:设计了一种一控多的半导体激光器驱动电路,组成了有源光纤光子暗化测试所需要的一种光纤激光器电路系统,该光纤激光器的种子源功率、频率、脉宽可调,一级泵浦和二级泵浦功率可调,能够满足不同参数设置下的有源光纤光子暗化测试;并且设计了系统内置的功率测试电路,实现系统对有源光纤光子暗化的一体化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