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晶检验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晶检验装置
孙希政; 汤庆敏; 刘存志; 肖成峰; 郑兆河
2018-07-20
专利权人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07-2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晶检验装置,包括:基座、滑座、凹槽以及安装于基座上且位于滑座前端的芯片固定座。需要检测激光器芯片的固晶牢固度时,先将激光器芯片放置到芯片固定座上的卡槽中,之后将滑座向芯片固定座方向滑动,使芯片固定座的前端插入凹槽内后使卡尺将卡槽上的激光器芯片压紧固定。之后使用测力计对芯片进行剥离即可测量出激光器芯片固晶的牢固度。提高检验效率,由于激光器芯片始终被卡尺压紧,因此减少芯片剥离时的丢失,减少损耗,芯片固晶牢固度检验过程更加可靠,提高检验结果的准确率。
其他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晶检验装置,包括:基座、滑座、凹槽以及安装于基座上且位于滑座前端的芯片固定座。需要检测激光器芯片的固晶牢固度时,先将激光器芯片放置到芯片固定座上的卡槽中,之后将滑座向芯片固定座方向滑动,使芯片固定座的前端插入凹槽内后使卡尺将卡槽上的激光器芯片压紧固定。之后使用测力计对芯片进行剥离即可测量出激光器芯片固晶的牢固度。提高检验效率,由于激光器芯片始终被卡尺压紧,因此减少芯片剥离时的丢失,减少损耗,芯片固晶牢固度检验过程更加可靠,提高检验结果的准确率。
授权日期2018-07-20
申请日期2018-01-02
专利号CN207636466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0001032
公开(公告)号CN207636466U
IPC 分类号G01N19/04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109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希政,汤庆敏,刘存志,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晶检验装置. CN207636466U[P]. 2018-0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7636466U.PDF(34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希政]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刘存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希政]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刘存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希政]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刘存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