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喇曼(Raman)放大器

其他题名: 智能化喇曼(Raman)放大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智能化喇曼(Raman)放大器,包括散热盒和智能控制模块,所述智能控制模块包括泵浦激光器模块、控制驱动电路模块和电源及热备份、检测单元,所述控制驱动电路模块和电源及热备份、检测单元相连,所述泵浦激光器模块和控制驱动电路模块设置在散热盒内。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对散热技术的改进和优化,增加了放大器的工程使用范围,同时降低了产品的整体功耗,节省能源的同时增加了产品的可靠性,散热效果的增加,降低了TEC驱动致冷电流,这将使得TEC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智能化控制技术有利于完善产品的实用化,降低产品的潜在风险。智能化控制技术既对产品本身进行保护,同时对操作人员进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