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激光标线测距板

其他题名: ZX激光标线测距板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改进的ZX激光标线测距板。该现场照相测距板包括网格标尺底座和激光标线仪组成。激光标线仪由半导体激光器、电池组、鲍威尔棱镜、气泡水平仪组成。激光标线仪安装在网格标尺底座的中央,激光标线仪的托板托住标尺底座的下表面,激光标线仪的激光窗口与网格标尺底座上表面处在同一水平面,激光窗口与鲍威尔棱镜和半导体激光器在同轴直线上,由激光窗口发射出的激光标线在被测量客体表面标示出网格标尺底座的平面,将该激光标线作为该客体的基准测量点,通过照相测量的方法就可以准确计算现场中被测量客体的位置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