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角向偏振选择的小锥角W形轴锥镜

其他题名: 一种用于角向偏振选择的小锥角W形轴锥镜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角向偏振选择的小锥角W形轴锥镜。小锥角W形锥镜的反射面由位于中央区域的外锥面和外围区域的内锥面组成,内锥面和外锥面形成内部中空的反射结构,外锥面的半锥角α和内锥面的半锥角β满足几何关系式:3α+2β=90°,且0°<α<30°。本发明结构简单,对称性好、抗失调能力强,热稳定性能和机械性能优良,制作简单,成本低,可广泛应用于气体、固体和半导体激光器产生高功率、高纯度的角向偏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