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CTP用UV激光器制冷机构

其他题名: 一种CTP用UV激光器制冷机构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CTP用UV激光器制冷机构,包括温度表,所述温度表的外侧安装有保护壳,所述温度表的中间位置处安装有制冷盘,所述保护壳的下方的一侧安装有出水连接头,所述保护壳的底部安装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一端安装有回流管,所述连接头的一端安装有冷水输送管,所述回流管与冷水输送管安装在冷水盘管的两端,所述冷水盘管安装在激光器上。本实用新型整体设计小巧,携带和使用较为方便,且在装置的制冷盘的内部安装有制冷盘管,且在制冷盘管的两端分别安装有进水口和第一排水口,通过其可以对冷水温度进行控制,且在出水连接头的一端安装有出水连接头,且装置的一端安装有冷水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