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该连接结构包括FR4刚柔电路板及CLCC封装元器件,CLCC封装元器件设置在Rogers4003C刚性板上,Rogers4003C刚性板的一端设置有与CLCC封装元器件各引脚电连接的第一电连接接口;FR4刚柔电路板的一端设置有与第一电连接接口对应的第二电连接接口,第一电连接接口与第二电连接接口电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将CLCC44封装的元器件单独放在Rogers4003C基材的刚性板上,通过FR4刚柔电路板与Rogers4003C基材的刚性板进行电装,解决了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问题。

Claim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包括FR4刚柔电路板(1)及CLCC封装元器件(3),其特征在于: 所述CLCC封装元器件(3)设置在Rogers4003C刚性板(2)上,所述Rogers4003C刚性板(2)的一端设置有与CLCC封装元器件(3)各引脚电连接的第一电连接接口(21);所述FR4刚柔电路板(1)的一端设置有与第一电连接接口(21)对应的第二电连接接口(12),第一电连接接口(21)与第二电连接接口(12)电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