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
朱波; 樊学武; 任国瑞; 许哲
2019-06-28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9-06-2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该连接结构包括FR4刚柔电路板及CLCC封装元器件,CLCC封装元器件设置在Rogers4003C刚性板上,Rogers4003C刚性板的一端设置有与CLCC封装元器件各引脚电连接的第一电连接接口;FR4刚柔电路板的一端设置有与第一电连接接口对应的第二电连接接口,第一电连接接口与第二电连接接口电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将CLCC44封装的元器件单独放在Rogers4003C基材的刚性板上,通过FR4刚柔电路板与Rogers4003C基材的刚性板进行电装,解决了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问题。
主权项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包括FR4刚柔电路板(1)及CLCC封装元器件(3),其特征在于: 所述CLCC封装元器件(3)设置在Rogers4003C刚性板(2)上,所述Rogers4003C刚性板(2)的一端设置有与CLCC封装元器件(3)各引脚电连接的第一电连接接口(21);所述FR4刚柔电路板(1)的一端设置有与第一电连接接口(21)对应的第二电连接接口(12),第一电连接接口(21)与第二电连接接口(12)电连接。
授权日期2019-06-28
申请日期2018-10-17
专利号CN201821683170.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已授权
申请号CN201821683170.4
公开(公告)号CN209045824U
IPC 分类号H01R12/77 ; H01R12/78
专利代理人杨引雪
代理机构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1632
专题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波,樊学武,任国瑞,等. 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接结构. CN201821683170.4[P]. 2019-06-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FR4刚柔电路板与CLCC封装元器件的连(835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樊学武]的文章
[任国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樊学武]的文章
[任国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樊学武]的文章
[任国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