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动态范围激光清洗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大动态范围激光清洗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动态范围激光清洗方法,包括以下步骤:采用位相预补偿轴向会聚光束像差分离的方式,对轴向光束整形,使得光束在十米距离内保持光束处于汇聚状态;通过误差校正光束能量空间调控的方式,对基于折、衍射光束变换的光束能量进行空间调控,将光束整形为平顶方形均匀分布,在清洗过程中保持光束能量分布均匀;对光束进行整形检测与参量修正,对位相调制数据进行离散化,通过整形‑汇聚试验得到光束参数,根据光束整形后的输出,对光束参数进行迭代调整。

Claim一种动态范围激光清洗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采用位相预补偿轴向会聚光束像差分离的方式,对轴向光束整形,使得光束在十米距离内保持光束处于汇聚状态; 通过误差校正光束能量空间调控的方式,对基于折、衍射光束变换的光束能量进行空间调控,将光束整形为平顶方形均匀分布,在清洗过程中保持光束能量分布均匀; 对光束进行整形检测与参量修正,对位相调制数据进行离散化,通过整形-汇聚试验得到光束参数,根据光束整形后的输出,对光束参数进行迭代调整。

Subject AreaB08b7/00;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B08;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