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芯片测试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晶圆及相应的处理方法。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该芯片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处理,免除了芯片Vdd和Vss上出现探针孔的现象,提高了芯片打线的可靠性。本发明提出的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晶圆设计,晶圆在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处理时可明显减少探针数量,减小成本,并且可以提高老化处理的可靠性。本发明提出的一种集束晶圆级老化处理方法,该方法可有效提高芯片老化处理的可靠性,同时提高芯片的质量。一种可实现集束晶圆级老化的芯片,包括芯片,还包含两根引线,所述两根引线分别从芯片的Vdd端和Vss端引出至芯片边缘。

Subject AreaH01l21/66;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H01;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