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镜阵列及激光阵列输出光轴平行性建立系统及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反射镜阵列及激光阵列输出光轴平行性建立系统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反射镜阵列及激光阵列输出光轴平行性建立系统及方法,激光阵列输出光轴平行性建立系统中包括反射镜阵列及至少两个自准直光管,是基于基准转移的思路,利用至少两个自准直光管将平面反射镜阵列中各平面反射镜的法线调整平行后将该平面反射镜阵列作为激光阵列输出光轴校准的基准。解决了大口径平面反射镜代价高难以实施的问题。其中自准直仪作为一常规光学仪器,能够方便的快捷的和平面发射镜自准,而水平基准采用光学仪器中常用的水泡,具有简单、稳定、能够重复的优点。

Subject AreaG02b7/182;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2;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