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阈值调整功能的霍尔片及霍尔传感器

Alternative Title: 具有阈值调整功能的霍尔片及霍尔传感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具有阈值调整功能的霍尔片及霍尔传感器,具有阈值调整功能的霍尔片包括一对角上加有驱动电压的驱动电极和另一对角上输出电压的输出电极,输出电极的连线上设置有控制电极VH1和VH2,控制电极VH1和VH2相对于驱动电极的连线对称设置;控制电极VH1和VH2通过电阻阵列分别与外接电流源ID1和ID2相连;ID1与ID2之和为常数C。采用上述霍尔片的霍尔传感器,其电路中用于Bop和Brp的比较器采用过零比较器,此种设计可简化电路设计,在不提高成本的前提下,显著提高霍尔传感器开关点的精度,以及霍尔片的信噪比。

Claim一种具有阈值调整功能的霍尔片,包括一对角上加有驱动电压的驱动电极和另一对角上输出电压的输出电极,其特征在于: 所述输出电极的连线上设置有控制电极VH1和VH2,控制电极VH1和VH2相对于驱动电极的连线对称设置; 所述控制电极VH1和VH2通过电阻阵列分别与外接电流源ID1和ID2相连;所述ID1与ID2之和为常数C。

Subject AreaG01r33/07;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01; Copyright Date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