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绕组光纤温控仪接线盒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变压器绕组光纤温控仪接线盒,用于改进对变压器绕组工作温度的在线监测。本发明提供的接线盒包括由顶盖和底壳组成的盒体,盒体内安装有绕组测温仪和电源模块;绕组测温仪分别与测温光纤和测温仪控制线相连。本发明通过设置接线盒可以保证接线盒内部光纤等元器件的防护等级要求,克服测温接线盒进水等问题引发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又实现了对变压器绕组的实际工作温度的实时准确测量,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光纤测温接线盒装置。

Claim0001.1.一种变压器绕组光纤温控仪接线盒,包括由顶盖和底壳组成的盒体,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内安装有绕组测温仪和电源模块;所述绕组测温仪分别与测温光纤和测温仪控制线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