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学定向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一种高速CMOS相机成像方法及系统
江宝坦; 邱跃洪; 潘志斌; 肖茂森
2016-11-08
公开日期2017-05-1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高速CMOS相机成像系统,FPGA控制单元包括多个数据采集模块、数据对齐模块和数据处理模块;数据采集模块包括存储深度为2*N?1为的第一寄存器,数据对齐模块包括存储深度为N的N个第二寄存器;数据对齐模块自动识别第二寄存器的值并和完整训练数据序列比较找出目标第二寄存器;数据处理模块按照像元时钟周期锁存目标第二寄存器进行数据读取;本发明针对高速CMOS相机多通道LVDS串行数据对齐的难题,在FPGA内部实现了基于寄存器的滑动窗口数据流自动对齐模块,在空闲状态,该模块自动识别串行通道发送的训练数据,并锁定滑动窗口。后续数据处理模块可以按象元时钟频率对该滑动窗口寄存器进行数据读取,实现了数据串并转换和数据采集。
主权项1)CMOS图像传感器采集图像,生成多个通道的图像数据和图像数据控制信号; 步骤二:生成锁存数据序列
授权日期2017-06-09
专利号CN201610979913.1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792
专题光学定向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宝坦,邱跃洪,潘志斌,等. 一种高速CMOS相机成像方法及系统. CN201610979913.1[P]. 2016-1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6686323_A.pdf(154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宝坦]的文章
[邱跃洪]的文章
[潘志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宝坦]的文章
[邱跃洪]的文章
[潘志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江宝坦]的文章
[邱跃洪]的文章
[潘志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