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帧频成像系统及其图像输出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低帧频成像系统及其图像输出方法,该成像系统包括图像探测器和图像处理芯片,还包括图像暂存器;图像暂存器位于图像探测器和图像处理芯片之间的图像传输通道上。本发明通过设置图像暂存器,先将图像探测器输出的图像信息进行逐帧缓存,然后再由图像处理芯片进行抽帧读取,既保证了图像探测器工作在较高频率和读出速率时的图像质量,同时又可以满足低帧频的图像输出需求。

Claim0001.1.一种低帧频成像系统,包括图像探测器和图像处理芯片,其特征在于:还包括图像暂存器;所述图像暂存器位于图像探测器和图像处理芯片之间的图像传输通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