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阻塞式电磁干扰的近炸引信量子近程探测系统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引信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抗阻塞式电磁干扰的近炸引信量子近程探测系统和方法。该系统包括量子纠缠源装置、分束装置、电磁波发射装置、电磁波接收装置、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联合关联测量装置、量子估值判决装置和引爆装置;量子纠缠源装置与分束装置相连,分束装置分别与电磁波发射装置和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相连,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和电磁波接收装置均与联合关联测量装置相连,联合关联测量装置与量子估值判决装置相连,量子估值判决装置与引爆装置相连。本发明无需放大或只要很少级次的放大就能做出判定,从而避免了为了从强干扰信号中检测出微弱探测信号而进行放大造成近炸电磁引信损坏的问题,具有抗阻塞式电磁干扰的能力。

Claim0001.1.一种抗阻塞式电磁干扰的近炸引信量子近程探测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量子纠缠源装置、分束装置、电磁波发射装置、电磁波接收装置、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联合关联测量装置、量子估值判决装置和引爆装置;所述量子纠缠源装置与分束装置相连,所述分束装置分别与电磁波发射装置和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相连,所述电磁波驻留延迟装置和电磁波接收装置均与联合关联测量装置相连,所述联合关联测量装置与量子估值判决装置相连,所述量子估值判决装置与引爆装置相连。